close

(原Daily Fassy)

 

開了一個新的單元,一天一法鯊(灑花)

最近無法花很多的時間在自己想做的事情上面,有點苦悶的生活還好有這些帥哥們的調劑。
沒時間寫太長的文章,但是搜集了好多美好的法鯊,還是很想拿出來和大家分享。
因此生出了這種簡短的方式,哈。

 

一天只有一張喔!啾咪

 

 

先幫大家打個預防針,照片很多有可能不是新的,畢竟我才入行(?)不久,只是純粹想和大家分享一下花癡,再順便強迫大家收聽我的生活瑣事和雜唸。

不過,極度歡迎大家一起來玩耍當然還可以一起意淫他


嗯,再讓我補一針,老實說這個Daily,其實我也不能保證能撐多久,哈哈!(喂!根本還沒開始就講這樣
總之,做了再說,讓我們開始吧!

START↓

 

[1] 6/24

tumblr_n5e9i8JNte1tnlgu1o1_500  

第一發,來個近照先!
雖說本來是為了想和大家分享湯姆先生才開了部落格,結果在OLLA上映完之後,我整個突然大大的陷入了法鯊之中。
看了《X戰警:未來昔日》之後更是欲罷不能。
我想大家也應該都是如此吧?
法鯊的小筆記這篇文章在這一兩個月內,急起直追,把我歌頌班尼迪克先生美妙歌聲的那篇遠遠拋在腦後,甚至連我寫得要死要活的班尼迪克小筆記都完全比不上。
看來大家都無法抵擋愛小查愛到天翻地覆的萬磁王的魅力啊!顧的!

 

 

 

[2]6/25

tumblr_n6t8d8Syic1qhlfm8o1_500   

昨晚,熊熊在法鯊的片單中發現了《逐愛天堂》這部電影,不知道之前挖法鯊舊片的時候怎麼沒有注意到!
《逐愛天堂》是部古裝劇愛情片,而且沒想到女主角是Romola Garai (蕾夢娜 葛瑞),我很喜歡她在2006年時演的BBC迷你影集《艾瑪》。
電影我還在尋找中,不過法鯊應該也只是配角,在奇摩電影的介紹中完全沒有提到他的名字,不過也許戲份不少,劇照裡他倒是出現好幾次。
07年時的法鯊還算是在跑龍套階段,電影也才只拍過《300壯士:斯巴達的逆襲》而已,讓他開始出名的《飢餓》則是下一年的作品了。
這部《逐愛天堂》有迷妹看過了嗎?當年稍稍年輕一點的法鯊看起來好可口啊!


噢,差點忘了要說今天分享這張照片最主要的原因。

其實是要說,法鯊時不時的會讓我想到羅丹的便祕沉思者!
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同樣的感覺?



th  

髮型和臉型都有點相似,身型感覺也差不多啊…
還是只有我自己會這樣覺得?!
但我想大家絕對都很願意看法鯊裸體便祕沉思吧!!

 

 

 

[3]6/26

 

話說我一直以來都對方臉的男星沒有特別的好感,法鯊可還真是個例外!
可以說是第一次覺得方下巴的人帥,順帶提一下,我也不好屁股下巴…
想不起來還有哪位方下巴的男星是帥哥的,有沒有誰可以給我幾個例子?

今日放法鯊得特寫照,主要是想說說他嘴邊的疤。
凡是法鯊粉應該都知道他人中的左邊有個小疤。
平常就很難忽視(還是只有我會觀察他的毛細孔?),若是留起鬍子來更是明顯,這張照片就是。
我曾經試圖去尋找他有這個疤的原因,但至今仍然無解。
究竟有沒有人知道這個疤的由來啊?
感覺就會和他的頑皮脫不了干係!這樣就讓我更想知道了啊!!(拉頭髮)
誰來告訴我!!PLEASE!!!

 

 

[4]6/27

166065916  

噢…才堅持了三天,我就無法daily,看來daily這件事情著實不容易啊…我開始考慮要換標題了(倒)
不過今日會奉上兩則,以示負責!


首先是這張《逐愛天堂》的劇照,這兩天終於看完它了,這種人物傳記類型的電影,常常結局都令人不勝唏噓啊!
內容心得有機會再與大家分享,我個人是還滿喜歡這部的,是假設裡面沒有法鯊我也會喜愛的電影。
雖說如此,我們的重點還是聚焦在法鯊身上。
法鯊真的是隨便放上一個女人在他旁邊,都會男性魅力炸裂,讓看迷妹們看他看的慾火焚身大排卵啊!!
在《逐愛天堂》裡,法鯊一如往常的也是脫個精光,年輕的肉體,雖然只露了一下…

但是,好屁股,不看嗎?值得一看呀大家!

(還是我應該去為大家截那張好屁股的圖?)

 

 

[5]6/28

166067166  

請再容許我放一張《逐愛天堂》理的法鯊,噢,看看這可口的臉!
但其實外國人真的很容易在一個點之後,快速老化,然後又在停止個十年這樣。

不過,其實2007年離現在也不到十年啊,也有人認為為了拍《飢餓》那次的急速瘦身,讓他在那段時間快速的老了。

好家在外國男人幾乎各個都是陳年酒,帥到五十歲都不成問題,真是羨慕啊…

法鯊在這部電影裡,演得是個性格灰暗不得志的畫家,活在能力強又會賺錢的女主角陰影下,他所有賣出去的畫都只是女主角買的,是個失意的角色。
法鯊真的可塑性很高,戲路也寬廣。他可正可邪,可強可弱。
演好人可以很正派,演反派看起來也可以很壞;可以演打人的強勢顧主,也可以演被霸凌的弱者或是頹廢的人;可以自己哭得慘兮兮,也可以讓女人哭天搶地(什麼?!)
好期待他再繼續扮演各種各式各樣的角色喔~
好想看他的《馬克白》(敲碗)

 

P.S

我要哭了,我對不起大家!!!
我這個新手,在更新文章的時候瞎搞了一下,結果不小心把文章整篇刪除了啊啊啊…
好不容易救回來,但是之前聊得很開心的留言內容都沒了啊!!
真的很不好意思,我好心痛阿(吐血)
不知道有沒有可以救回來的方法?嗚嗚嗚

 

 

 

[6]7/1

tumblr_n7xi61lTDi1s708xso1_500  

法鯊有身材卻其實還滿瘦的。
今天看到這張照片,雖然什麼都沒露,但是看看這腰線,他居然有妖嬌的S Line!
而且還那種女模特兒的姿勢是怎麼一回事?
不過看這個瘦的程度,也許是在《飢餓》時期左右拍的照片吧?
怎麼突然越看越像合成照啊?他的頭應該不是KEY上去的吧?哈哈!

 

 

 

[7]7/2
tumblr_n6lni5T0tl1roh40po2_500  

好的,其實我也知道這單元已經越來越不Daily了…可是還沒想好可以改成什麼,所以請大家先將就著點!
還是其實也沒人在意標題啦,哈哈!
OK,先不管這個!話說法鯊這個大帥哥…(轉移話題)

嗯,是說大帥哥如法鯊,偶爾會出現頭毛兒亂亂的照片耶!
感覺應該是想走自然隨興路線?

但總是會讓我想自己腦補他是否前一天失眠還是喝很大之類的,哈哈!

 

 

 

[8]7/4

tumblr_n5v76dDmqs1qlq0eio1_500   

今天是眼迷濛的法鯊!

早上看到一則新聞<Michael Fassbender tops online ranking of Irish stars>,

外國的迷妹們除了理所當然得恭喜他之外,大家還不斷的在爭論法鯊究竟是愛爾蘭人還是德國人。
認為他是德國人的好像占了大多數,不過他好像其實有雙重國籍吧:)

 

看到這個排行榜我才知道,《權力遊戲》裡的屁孩王子(Jack Gleeson)、凱瑟琳媽媽(Michelle Fairley)和小指頭(Aiden Gillen)都是愛爾蘭人。

報導中還有提到《哈利波特》裡的露娜(Evanna Lynch)和湯湯最愛的肯尼斯爵士(Kenneth Branagh),原來他們也都是愛爾蘭人。

尤其是肯尼斯爵士,湯湯這麼愛他,我就一直下意識的以為他是英國人,哈哈!

 

 

 

[9]7/5

tumblr_n869xr17SG1te1r2xo1_500  

前幾天還在說法鯊的頭毛兒亂亂其實才是常態,只是因為我剛好收集的大部分都有造型過的照片。
但是這張照片的頭毛又是怎麼一回事兒?!!
這應該不是他自己亂翹,是做出來的造型了吧?哈哈!

眼睛倒是一如往常的有漩渦般的吸引力啊~

 

 

 

[10]7/21

tumblr_n7idvnJE0q1swms2fo1_r2_500  

是的,你沒看錯!我想到新標題了:D

Daily著實不容易,我在這個應該要水深火熱的時期太看得起自己了,哈哈!

但是在陷入深淵之際關注和閒聊這些帥男人們,是我現在生活中的小確幸:)

 

今天奉上的是法鯊與一同演出《簡愛》的蜜雅‧娃絲柯思卡(Mia Wasikowska)。

在還沒認識法鯊之前,這部電影版的《簡愛》早已在我喜愛的影片名單之中,當時就好喜歡裡面的羅切斯特先生,原來在不知情的狀況下,我早就已經受過法鯊的迷惑了!

好期待他接下來的《馬克白》啊!看來應該要來去做功課了,我對莎士比亞的《馬克白》的認識實在不多。
然後還有詹一美的現代版《馬克白》也應該要先來補一下才是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(以上圖片皆由網路搜尋取得,若有侵權請告知,將會盡快刪除。)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樂-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