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知道大家去看《星際異攻隊》了嗎?我已經去看囉!藍藍胖胖又沒想像中強大的羅南:D
整體來說是部很歡樂、笑點多多的一部片,想輕鬆一下又想看點打鬥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這部電影。
銀河裡的故事配上八零年代的舞曲是個很奇妙的組合,科幻片卻充滿了復古的味道,讓這部電影又增添了一些趣味。

沒有看過復仇者系列沒有關係,對觀看這部電影不會有太大的影響。
當然,有看過復仇者系列的話,就能享受到更多的樂趣,而且會繼續的期待系列接下來的作品,畢竟都是息息相關的!
漫威實在害人不淺,一路要將大家綁到2018年…會不會我到老了帶著孩子都還在看復仇者系列啊…(抖)

 

tumblr_na3wvbkhh41r50xflo1_500  

好的,電影本身就先打到這兒,以下無雷可以放心觀看。
這篇主要是要帶大家來看看,李佩斯是如何從迷人的人類變成外星大壞蛋的。

 

對李佩斯不熟悉的朋友在看完《星際異攻隊》之後總會有個疑問,究竟瑟蘭督伊在這部片裡面演了哪個角色?
就在這裡,真的非常的看不出來,而且形象差非常的大,沒錯,就是電影裡的大壞蛋羅南。
tumblr_n7n4tzgU8Y1qbwuroo1_500  

和美麗又空靈的精靈王或傲嬌總裁喬完全不像,唯一的共同點應該就只有霸氣了吧!(哈哈,沒錯,是我這個迷妹自己認為的)

不過無論外表示如何的變化,他好聽的聲音是不會變的!(一大清早的,我在電影院裡都要醉了…)

 

 

lee-pace-hobbit-halt-and-catch-fire  

在我落落長的廢話之後,現在就來看看精靈王和喬是如何變成羅南的。

 

 

請看↓

首先,將臉、嘴唇還有頭都上上一層淺的紫藍色。

 

我一直好好奇他的頭髮到底是怎麼藏起來的,光頭完全看不到接縫,而且頭型又漂亮,完全像是顆紫藍色的雞蛋,造型師實在是太強大了!

 

 

接著,畫上佈滿臉部的暗色血管。

 

看起來簡直就是紫藍色的佛地魔啊!

 

 

再加上更多的藍色。
 

加深了嘴唇、眼部和鼻子周圍,以及其它陰影的地方。
鎖骨什麼的~(羞)

 

 

然後,在塗上羅南的重點黑色。

 

不要問我這些黑黑的有什麼用意…

我也想知道為什麼,但是漫畫上就是這樣畫的…

 

 

最後,戴上頭飾還有紫色的隱形眼鏡。

lee-pace-guardians-of-the-galaxy-ronan (1)   

就大功告成啦!
在塗上黑色之前都看起來頗瘦的說…完妝之後整個人看起來厚重了許多…

 

 

妝前妝後對照↓

  

可惜了他的招牌粗粗眉無法現身,難怪很多人都沒認出來。

 

 

 

以上,請大家多多去捧場《星際異攻隊》!(再次打廣告)

李佩斯的戲分還算不少,而且有露屁屁喔!

浣熊火箭和樹人格魯特也都超逗趣可愛的:)

(原報導請前往這兒

 

 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米樂-Mir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